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信用卡---合法的金融骗子
级别: 骑士
显示用户信息 
0  发表于: 2008-06-04   

信用卡---合法的金融骗子

最早接触信用卡是在2000年,那还是大一,在学校食堂门口有N个学生围着咨询和申请,那时候能办下一张信用卡,多少跟身份和得意有点挂钩。由于好奇或者说对新事物的追求,当时就申请了一张,比较期待的心情等着银行的答复,为时不长的日子,来一个电话,听着声音也就是所谓的很有磁性,便以为是美女就很认真的听她说完长达50秒的对我不利的拒绝因素。她很委婉的表示或者说很抱歉再谢谢关注-----审核不过等等之类。骗子的假正经!

这种经过培训且非常机械化的另加上语言处理的人工电话,着实让我感觉银行不一样,-----人为制造无形压力-----故意拉开距离-----存在抬高身份的嫌疑----此般的招式多少让我不爽了。不就是不给老子办卡么,哪里那么多废话,搞的我很惭愧,弄的我不像是一个合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一样。这种带有歧视性的电话让当年愤青的我狠狠的批判了一回,当然仅仅是在校园网上的BBS里,不过,点击量是三个月居首的帖子,哈哈。骗子的学习!

最初开通信用卡业务的并不是四大银行,而是后起之秀的民营银行,如招商,广发,民生等等。因为四大银行比较鸟(吊),仗着钱多不开通这个生财的业务,没几年,发现晚了,也夹着尾巴跟在后面社会上搞一大批人去办卡啦等等。据我所了解,很多民营银行存在着很严重的财务问题,自然得费劲心思多去搞点钱,到那里去搞,怎么搞,估计他们是花了比较多的时间去研究的。终于发现,信用卡!于是,就打着信用的幌子来搞钱。要开通这方面的业务,自然而然要去国家相关部门申请,什么国外银行的发展怎么样啦,我们国家也要考虑这方面啦,等等。至于里面怎么收费,收费多少,国外怎么收的,我们怎么收,那是后话,以后再说。先把这个开通了再说。骗子的努力!

信用卡市场慢慢在沿海一带发达的城市发展起来,若是穷地方出来的,保证你办不了卡。这个让同样是中国人但是不同省份的几个同事和朋友超级郁闷,呵呵,公司里浙江人办卡都是比较成功,信用额度也高。而其他省份(中西部)就被银行的舍弃了,估计是按照他们的理念避免所谓的风险,这个也是信用卡不公正之一。凭什么经济欠发达的地区信用额度不行?说白了还不是按照他们的理解怕还不起钱?---这个就是那些银行的态度!-----骗子的伪君子!

在办卡的时候,他们会告诉你怎么个好怎么个方便,可是从来不告诉你他们的黑。典型的骗你上当,如果我是学法律的,花上时间去研究下他们的卡声明,他们的制度,准是一告一个准!有次,我按时还款但是还是被扣了钱,银行的解释是11点之后就算延迟还款,而我是在11点半,没并超过所谓的最后还款日期,原本判断日期应该是12点,而不是11点,在没任何事项通知的情况和说明下,就扣除用户的钱,真是霸道啊!理论后,他们把扣的滞纳金重新返还。如果不理论呢?如果大部分人不去关注呢?娘的,一年下来,全是被莫名其妙的扣钱!骗子的收入!

信用卡的黑表现在,滞纳金,利息,循环利息,超出金,年费,他妈的,收费项目N多,怎么被他们想出来的?再告诉你一个事实,都是搬照国外的模式,他们才没这个脑袋,他们有的只是在这个模式上后面加个零,人家的年费是零或者十,我们要百,我靠!人家没这么多的收费项目,我们多的让你傻眼,为什么控制外资银行,就是想着自己的恶性有天被暴光,还美其名曰说保护国家金融。骗子的障眼法!

另外,信用卡就是跟各大商城合作,刷卡消费给商城都要给银行几个点的,挖塞,这个不得了,那么多持卡人而且一刷起来,因为不是现金操作,完全没什么感觉,这个也是对心理上的一种研究。我有相当一段时间,喜欢上了刷卡,吃饭,购物,娱乐,全用卡。完了一看帐单,娘的,麻时候消费这么多?还款还的老子掉眼泪?什么时候敢这样现钞的花钱? 聪明的坏人就很恐怖了!骗子的水平!

在深入接触这些信用卡也是近一两年,经常有一些带着礼物上门让你办卡的人。女同事大都喜欢那些小礼物,于是,来一个办一张,而且还都是金卡,这多少有点讽刺意义。同样一个人,所谓的信用系统可以对立状态出现,这应该是骗子的特性之一。在使用过几次,基本上是狠之入骨, 黑就一个字。滞纳金,循环利息,超出额等等,吓死你。我记得有次最多的是还了800多的利息,真是干他娘的!后来再不敢忘记还款!可问题是怎么算出来的,我估计N个使用信用卡的人不知道,虽然说万分之一,万分之五,一旦你陷进去了,出来就难了。而且天天有人催你还款,有银行的啊,律师啊等等。当然,也有办法对付,很多种办法,如不太可能的(全世界的信用卡一族联合起来不还款----信贷危机),可能的(注销信用卡!)另外,相当多的银行注销信用卡是要收费的,--不让你注销!我靠,黑到家啦!! 怎么感觉是关门打狗啊,再说老子也不是狗啊!!   骗子的死穴!

有人说过,远离信用卡!我想说,在你得到的同时,肯定有所付出,只是你有没有去衡量而已。

注:由于本人时间有限,就不进一步深入挖掘,另担心------金融界封杀!哈哈
级别: 总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1  发表于: 2008-06-04   
我喜欢信用卡。。。
论坛是我家,灌水靠大家!
级别: 光明使者
显示用户信息 
2  发表于: 2008-06-05   
我至今都米上过当啊,因为还没办过。。。
失败就是失败,哪那么多借口.
级别: 总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3  发表于: 2008-06-05   
圡人。。
论坛是我家,灌水靠大家!
级别: 光明使者
显示用户信息 
4  发表于: 2008-06-05   
不用借钱用呗,钱多得花不完,每个月总能剩下十几二十块的。
失败就是失败,哪那么多借口.
级别: 总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5  发表于: 2008-06-05   
我靠,剩的还真多。。。借点给我吧。。。
论坛是我家,灌水靠大家!
级别: 光明使者
显示用户信息 
6  发表于: 2008-06-05   
攒着买房子。
失败就是失败,哪那么多借口.
级别: 管理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  发表于: 2008-06-05   
呃,我的信用卡关联了自动还款的借记卡——实在说,对于我而言,其实与直接使用借记卡一样,只是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多些方便罢了,特别是某些银行对借记卡与信用卡的限制很不一样。
水中的影,镜中的天
级别: 总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8  发表于: 2008-06-06   
去年办了一张招行的信用卡 感觉还好 就当是对自己自律性的锻炼
[ 此贴被airflyer在2008-06-06 19:41重新编辑 ]
犯强汉者,虽远必诛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9  发表于: 2008-07-08   
目前为止只有一张卡……
描述
快速回复
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